close

黑瞎子想念啞巴張。

自從張起靈離開以後,黑瞎子不停的克制自己不去想他,但都是徒勞。

張起靈在他生命中實在占太大快了,怎麼樣也無法刪除,每次作夢都是張起靈那雙平靜無波的眼盼離他遠去,不管黑瞎子多麼聲嘶力竭的喊著他的名字,卻怎麼樣也抓不住。

堂堂的『黑瞎子』痛恨自己留不住他、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退出了倒斗界甚至拋棄一切,黑瞎子對自己發誓絕對要找到張起靈。

絕對。

即使在外人眼中看起來是多麼的狼狽不堪,黑瞎子不在意,尊嚴、名聲什麼的通通讓它見鬼去吧!

只要張起靈重新到他身邊,黑瞎子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都願意,為的只是求回一個張起靈,一個沒有過去和未來的小麒麟。

還記得張起靈要離開之前,兩個人瘋狂的度過一晚,就像是兩支野獸互相舔舐對方的傷口,乞求安慰、憐愛,將自己交給對方,毫無保留。

然而現在,黑瞎子找不到張起靈,找不到自己。

像是離開了水的魚,渴求著水的滋潤、渴求呼吸。

在黑瞎子的黑白世界裡剩下的只有搖擺不定的藍色火焰,他想保護它,就像守護著張起靈。

他必須做到。

就算荊棘刺破了手指、利刃劃傷了全身,即是滿身瘡痍,黑瞎子都要找到他。

『和啞巴在一起,我才開始有了感覺。』

以前黑瞎子不懂什麼是痛,現在他懂了,而且這次痛的刻骨銘心、無法釋懷。

『如果需要我就喊我一聲吧,別這樣悶不坑聲的讓我操心。』

為什麼你還是沒有說話呢?張起靈。

絕望開始吞噬著黑瞎子,強迫他放棄掙扎,放棄那一絲絲的期望。

就好像要窒息了,黑瞎子感到無力。

在那扇巨大的門前,黑瞎子跪了下來,墨鏡早不知道掉哪去,暴露在空氣的鮮豔眼朣充滿淚水。

黑瞎子充滿絕望的大聲長嚎,最終倒了下來。

 

煙霧瀰漫。

 

張起靈抱起地上的人拭去他臉上的淚水,溫柔的摸著懷裡人的黑髮。

吻上他的唇,張起靈輕輕的說著:

 

 

「我回來了。」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 黑瓶 BL 同人
    全站熱搜

    立花榛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