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瞎子宅,裡頭住著一對瞎子啞吧。

 

「小傢伙七夕情人節快樂!」黑瞎子一進門就是對張起靈又親又抱,還把手中的玫瑰花束塞給張起靈。

「小傢伙有沒有開心?要不要吃巧克力?」黑瞎子興奮的從背袋裡拿岀一盒包裝精美的盒子,張起靈看著上面的大蝴蝶結,動作緩慢的拉掉。

開了盒子,寫著自己名字的心型巧克力躺在裡頭,黑瞎子一臉笑意的看著張起靈要他吃掉巧克力。

「瞎子……。」

「嗯?小傢伙怎麼了?

「我現在不想吃。」

好個晴天霹靂,黑瞎子的笑容頓時消失,就好像剛才開的粉紅小花是幻覺似的。

「在吳邪那吃很多了,吃不下。」

猛力一擊!!張起靈竟然跑去吃吳邪的巧克力不吃自己的,這對黑瞎子是多大的打擊。

「吃吃不下了啊..那小傢伙就別吃了,我我放冰箱你想吃再吃吧。」

「嗯。」

默默的把巧克力放進冰箱,回到客廳時氣氛卻是一陣沉默,除了電視機大肆播報情人節的新聞外就沒有其他聲響。

「那個小傢伙。」

「嗯。」

「黑爺我出門,晚點回來。」

「喔。」

單音!就一個單音!黑瞎子眼淚都要飆出來了小傢伙你好無情!

「可能會很晚喔?

「嗯。」

「我真的走囉?

「嗯。」

……。」

瞎子以死,情人當立。等苦逼的情人節!

 

張起靈見黑瞎子岀門,拿起電話就是打給解家小九爺。

「喂?

……是我。」

「原來是張爺啊,有何貴幹啊?

「瞎子出門了,要很晚才回來。」

「呦,真不愧是張爺這麼快就把瞎子打發走啦?

「行了,接下來該怎麼做。」難的張起靈會問問題,謝雨臣自然感到高興。

「做巧克力唄。」

好提議,這下子張起靈沉默了。

他一個鬥神加生活殘障怎麼可能會穿著圍裙像個少女般歡樂的做著情人節巧克力!

「我不會。」

「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我特地和秀秀來幫你忙,快把你家大門打開。」

果不其然,一打開門就看到謝雨臣跟秀秀站在門外,手上還拿著大小包的材料。

「張爺,刻不容緩,我們馬上開始吧!

 

黑瞎子一個人走在路上,太陽大閃光多,即使戴著一副墨鏡還是覺得雙眼刺痛。

「什麼情人節爛透了。」

「咦?這不那瞎子嗎?一個人在這裡咋啥?

我勒個去,怎麼會在這裡遇到那個王胖!

「散步。」

「啊?等等等,我胖爺的耳朵應該沒問題吧?黑瞎子一個人出來散步?我看你是被哪個妹子給甩了吧?

我擦!這胖子怎麼那麼煩啊,沒看見黑爺我今天心情不好?

「哼,要甩也是我甩人,哪輪的到別人甩我?我看胖子你才是被甩的那個吧。」

鄙視鄙視再鄙視,此時的黑瞎子已經沒有理智線了。

「我..我那妹子在別的地方!就算見不到面也是很甜蜜的!

「你說的是那雲彩?我記的她應還沒跟你這胖子交往。」

「呸呸呸呸,胖爺我沒有追不到的女人,只是需要點時間罷了!

「算了吧,單身也沒什麼丟臉,不如咱們去喝一杯我請客。」

……黑瞎子你還好嗎?

「我(和諧)!!老子我好的很!要不要喝一句話!

「好好好,哪有別人請客不喝的道理,咱們走!

 

「話說那瞎子也挺不錯的,連花都有了。」

秀秀整理著玫瑰花束,紅色的玫瑰綻放著顯的十分搶眼。

「不過張爺應該不適合這種東西吧。」謝雨臣一邊把巧克力切碎一邊看著正在等巧克力溶化的張起靈。

「不討厭。」

「張爺說不討厭啊,要是那瞎子聽到這句話不知道會有多開心。」

「溶化了。」

「那就把巧克力倒進膜子吧。」謝雨臣說著。

「咦?小花哥哥,花束裡有卡片。」

「秀秀別亂看,那是瞎子給情人的,要是看了你會變成他的情人喔。」

「我才不要!張爺你自己看。」接過卡片,張起靈看了很久,謝雨臣和秀秀想從他臉上讀出什麼,但很可惜,他們看的是一個面攤。

「怎麼了?上面寫些什麼?

「沒什麼。」看著張起靈把卡片放進口袋,謝雨臣笑了。

好個甜蜜的小情侶。

 

夜晚的街道滿滿的都是情人,但卻有兩個醉醺醺的男子走在街上,戴著墨鏡的那個還要胖的扶著。

「我說黑瞎子,你怎麼稿的像個失戀的人?而且還喝那麼多。」

「你你說呢?要是你家雲彩不吃你做的巧克力反而吃別人的,你有什麼感想…?嗝。」

「我(和諧)!哪個混小子敢這麼做胖爺跟他拼了!」一個激動鬆手,黑瞎子一個不穩直接趴倒在地上。

「我日….你胖子能不能扶好….嗝。」

「欸!對不住啊,剛才我太激動了….。」

「算了算了,黑爺我….嗝。自己回家….。」

折騰了許久,黑瞎子好不容易一邊蛇行一邊來到自家大門,但卻猶豫著該不該開門。

「小傢伙應該已經睡了吧。」

本來想說今天是情人節,黑瞎子興致高昂的去買了束玫瑰花還特地跑道別人家借廚房做巧克力想跟張起靈一起過情人節,結果今天卻是跟一個胖子喝的爛醉回來,真是爛透了。

喀擦。門被打開了。

「瞎子,你在外面做什麼。」

「啊?沒啥,忘了帶鑰匙。」張起靈看了一眼黑瞎子手中的鑰匙,沒說什麼。

「很晚了,進來。」

一踏進門,瞎子便看見用花瓶裝起來的玫瑰花,心情好了不少。

「小傢伙,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睡?

沒說話,黑瞎子見他走進廚房再出來時差點沒撲抱上去。張起靈的手上拿著兩個盒子,一個是自己早上時送他的巧克力,另一盒是綁著白色緞帶花的黑色盒子。

「下午做的。」

接過黑色盒子,打開是一個個杯狀的巧克力,黑瞎子吃了一個,是自己喜歡的黑巧克力。

「小傢伙。」

「情人節快樂。」張起靈咬了一口心型的巧克力,主動的吻上了黑瞎子,巧克力在兩人的口中化開,甜甜膩膩,卻是最好的味道。

 

-FIN。

 

※小番外

「小花哥哥,你這麼做沒問題嗎?

「嗯?什麼東西?

「巧克力啊,早上瞎子來做的時候小花哥哥把那東西放進去了吧?

「嗯,放進去了。」

「張起靈的你也放了吧?

「對啊,兩個都放了。」

……小花哥哥好邪惡。」

「呵呵,秀秀不懂,這叫添加情趣喔!

解雨臣微笑著,殊不知那兩人因為他放的那東西而打的火熱。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 黑瓶 BL 同人
    全站熱搜

    立花榛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