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對巨人的最後一場戰役,利威爾坐在辦公室裡從窗戶看向外頭那黑暗中微弱的火光。

那群傢伙能活的過明天嗎?

利威爾嘲諷般的笑了笑,與其在意其他人,還不如在意自己心裡想那個既倔將又固執的小朋友...。

「兵長,打擾了......。」艾倫從門縫怯怯的看著坐在椅子上的利威爾。

「有什麼事進來說。」

「好。」

關上門,艾倫站在利威爾面前,但遲遲沒有開口。

「......沒事就出去。」

「不,我....。」艾倫急忙的想要解釋,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扭扭捏捏的樣子讓利威爾看的很心煩。

「明天...就是最後一場了吧。」

「咦?啊....是的,成功的話就是人類勝利了。」

「是嗎...。」

「......兵長,怎麼了嗎?」

「沒事。」

利威爾站起來背向艾倫。

兵長...到底在想什麼呢?

「艾倫喲。」

「是?」

「你回去吧。」

利威爾的聲音聽起來很疲憊,艾倫顯的有些慌張與不安,總覺得...兵長就快消失了一樣。

「那個...兵長,我來是有些話想對兵長說...。」

利威爾還是背對著艾倫,艾倫就當作是默許了。

「兵長,其實我是想拜託你一件事...」

艾倫低下頭,因為接下來他自己很怕會在兵長面前不爭氣的哭了出來。

「等到明天戰役獲勝時...請兵長,把我殺掉吧。」

利威爾身體顫了一下,隨即冷靜的轉頭看向艾倫。

「想死的理由是什麼。」

不帶任何感情,利威爾問著艾倫。

「因為...雖然在調查兵團裡透過兵長的訓練後我比較能夠操縱巨人化的我,但是...在還是身為人類時的我所立下的誓言是"把巨人一批不勝的驅逐掉"...。」

「所以?」

「但是我....我現在是個巨人,我不希望在以後的未來我會因為暴走而傷害到其他人....就當作我是個任性的小鬼吧,我想請兵長將作為最後一個巨人的我...。」

「殺掉...是嗎。」

「是...。」

沉默的氣息在空間裡繚繞,艾倫不敢看向利威爾,不敢面對。

「艾倫...。」

「是。」

「我不會殺掉你。」

「咦?為...為什麼。」

「因為...。」利威爾繞過書桌來到艾倫面前,讓艾倫看著自己。

「我會比你先死。」

艾倫懵了,兵長是人類最強,不可能比自己早死的。

「不會的,兵長...兵長一定會活下去的...。」

「艾倫,殺了我的人將會是你。」

「什麼!?」

艾倫那碧綠的雙眼不可至信的看著利威爾,自己...怎麼可能會殺了兵長?

「不...不可能...我不可能會殺了兵長...。」

「那你為什麼會認為我一定會殺了你。」

「因為...因為兵長...兵長是人類的希望啊,一定...一定會殺光所有巨人,成為...。」

「英雄嗎。」

英雄嗎?艾倫思考著,對他來說利威爾一直都是拯救自己的英雄,只是這個英雄...不是屬於自己的。

「艾倫,你說我是人類的希望?」

「是...。」

「說我是人類的英雄?」

「是...。」

「哼...。」

下一秒,利威爾拿起桌上的水杯往艾倫臉上潑去。

「咳咳..兵長...你...!」

「艾倫喲,你不覺得你說的話太過於可笑了嗎?」

「什麼...意思?」

「希望?英雄?我不屑做。」

利威爾跩著艾倫的領子往下拉與自己平視。

「我只照著我認為對的事情做,成為別人的希望、英雄?那只是弱者把自己的幻想投射到別人身上罷了。」

「所以你沒有權利讓我殺了你,也沒有人有權利可以殺了你。」

「為什麼...?」

「別忘了,你的命是我撿回來的,所以你是我的東西,在我為你投注那麼多心力你卻要我殺了你?當我白痴嗎。」

「不!我並沒有那麼想!」

「那你就給我安分的活下去,作為一個被我所認可的人。」

認可的...人?

兵長他...認為我是個人嗎?兵長他...希望我活下去嗎?

「艾倫我要你記著,你的價值我最了解,除了戰鬥以外,我不允許你隨隨便便因為你會巨人化這點小事就輕易的尋死。」

「...是....。」

「太小聲了我聽不見。」

「遵命,利威爾兵長!我...我會永遠的在兵長身邊,作為一個兵長所認可的人活下去!!!」

艾倫用力的大喊,像是要給所有人聽一樣,他──艾倫‧耶格爾,將心臟獻給眼前這個強大的靈魂,利威爾士兵長。

利威爾看著已經哭的晰哩嘩啦的小鬼,用力的揉著艾倫的頭髮。

 

「在此,我也將心臟獻給你,我所認可的艾倫喲。」

 

 

 

 

END。

arrow
arrow

    立花榛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